close

LIKO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了,她一直活在我的心理,她的照片無時無刻不在我的筆電裡跑來跑去,我知道馬麻一直很難過LIKO的離開,我總是跟她說,會有另一個緣份的到來。。。

 

DSC01955  LIKO被馬麻養的肥肥胖胖的!!!

 

 

但是.....

想不到....緣份來了,擋也擋不住。。。

P1000105  大家好,我叫''麻吉''!!

她跑來我們家車庫偷吃胖胖的飼料,被馬麻發現,就把她抱回家占為己有==(是收養她啦!)

就在一直以為她是女生的時候,帶去給獸醫看發現有蛋蛋耶!!!

居然是個調皮的小男生。。。但是卻很不怕人,像隻狗一樣的愛好和平,但是有時候會偷吃胖胖的飼料!==IMAG0047  我是胖胖!

P1000115  

麻吉,好開心你的出現讓把拔、馬麻不在沉浸在失去LIKO的悲傷中...

接下來。。。你要好好照顧把拔、馬麻、阿嬤喔!!!

忘了說....把拔。。。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