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鄉巴佬,在智慧型手機如此氾濫的年代,我卻連手機都沒有==

而且連我媽都在用智慧型手機!!!

誰叫我這兩年都不在台灣,根本不知道原來智慧型手機已經發達成這樣了!

況且我在澳洲的時候怎麼都沒有發現身邊的人都在用呢?

人生總有第一次嘛!千呼萬喚始出來。。。

中華電信12/5早上十點開始預購 iPhone 5 ,特地懇求老師讓我們用電腦五分鐘!!

果真,一開始都是點不進去的,但是大概三四分鐘過後,就有畫面了,戰戰兢兢的在10:08訂到了!(呼~~~)

這樣就算完成了嗎??才怪,手機都還沒拿到耶!

 

經過了9天的等待,終於可以去排隊等手機了!!我們選了‘‘新竹市中正路105號的中華新竹營運處’’

八點開始,我們卻一大早七點半就跑去中華電信門口等。。。(原本以為會沒有人來排隊,想不到我們已經排到十幾位去了!!Orz)

真的是愛瘋了!等到八點,就開始抽號碼牌,我們抽到1013號,前面有十二個人,想想也覺得還好!

在拿到手機前,還來個大大的插曲:

話說我是新辦門號的用戶,我需要先填申請的單子,填完之後要選門號,但是桌上的新門號沒有我喜歡的,

我就去問抽號碼牌前面的服務小姐,小姐跟我說旁邊電腦裡面有更多可以選。。。

但是當我走到電腦前時,電腦是不能用的,小姐就說可能是人太多所以塞住了,現在電腦不能用了!

那我要怎麼選好呢?她說等叫到我的號碼的時候,在跟櫃台的小姐說,櫃台的小姐會幫我處理的!

我就乖乖地等到我的號碼到了走到櫃台去,告訴小姐我要選新號碼,她叫我去填單的桌子上選,我說那個簿子裡沒有我喜歡的,

她又叫我去旁邊電腦自己找,我說電腦現在不能用,然後重點來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兩手一攤說:

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是怎樣?其他的人是人,我不是人呀?居然給我擺出這種姿態,妳是不想幫我在電腦裡找,還是妳不會?

還是妳為了業績,所以要打發掉我???

我請我先生先給他辦老客戶升級專案,我就自己默默地走到旁邊的電腦去想辦法把中華電信擺在旁邊給民眾用的電腦修理好,然後開始查詢門號!

終於在線上申請好門號的時候,回到櫃檯,那位櫃台小姐"林衛君"已經處理好我先生的,卻沒有請我先生來問我需要幫我處理嗎之類的?

她就大剌剌的按了下一號,可是我已經走到她面前了,她還這樣故意給他按下去,我就說我選好了。。。

她居然也敢回答我說:我已經按下一號了,你們重新抽號碼牌吧!!!

中華電信,你們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員工?你們的員工素質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我只要求那位"林衛君" 小姐跟我道歉,卻得到陳助理管理師跟彭管理師出來低頭道歉??

陳助理管理師說那位"林衛君" 小姐很忙,所以要等到下班才可以打電話給我。。。

後來晚上八點多我是等到電話了,我真後悔我怎麼沒接到電話。。。

因為"林衛君"小姐在我的電話裡留言給我,說了一句讓我更火的話。。。

她居然說:我有請妳先生跟妳說,我處理完我前面這位客戶之後就幫妳處理!!

我先生說:"林衛君"小姐根本完全沒有這樣說!!

說謊完全不打草稿的是不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中華電信你們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iPhone5
    全站熱搜

    貓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