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我不想生,只是因為怕養不起,為啥你們可以說的那麼簡單?只因為你們覺得以前養小孩很容易?以前的人不管生多少個都活下來了怎樣又怎樣的。。。說什麼小孩會自己帶財庫來,那如果生一個到三四十歲都不出去工作,一天到晚只想在家挖父母親的錢怎麼辦?我乾脆說自己不能生算了!

Lovely-Baby  

就算我想生好了,男人的爸爸也叫我們不要生,整個不喜歡小孩,也不想要有孫子(女),還說一堆嫌棄的話,那如果真的我生了,是不是還要忍受他的眼光跟冷言冷語呢?

看著身邊朋友勇敢的懷孕、生子,只能投以羨慕或是有點替他們擔憂的心,但是他們的幸福我永遠都不會瞭解,因為他們有雙方的家庭支持著他們,或者是夫妻都有相同的理念跟想法!

一支草一點露,我懂!如果今天男人不是被他爸爸灌輸那種觀念,我們早就有小朋友了!我為什麼還要跟你們爭論那麼多???

今晚,我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養兒防老 生小孩
    全站熱搜

    貓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